叶依依却上前(柏先毓宗峰曼)最新热门小说_《叶依依却上前》全集免费阅读

网络作者“身份曝光后,卫总他跪求我复婚”的经典佳作《叶依依却上前》火爆上线,是一本现代言情的小说。文章精彩内容为:”宗峰曼一点也不委婉的拒接:“不需要,我不想那么多闲杂人等,再说了,清理的快有什么用,你们认识上面的字?”邓校长张了张嘴,最后只得作罢,确实不认识。几人走进实验室之后,卫泽昊双手揣兜来到几个所谓专家面前。冷下脸来,柏先毓看上去非常的不好惹。加上刚才原本就已经被邓校长讽刺了一顿,几个专家尬笑几声之后,…

点击阅读全文

柏先毓宗峰曼现代言情《叶依依却上前》中的主要人物,梗概:”宗峰曼一点也不委婉的拒接:“不需要,我不想那么多闲杂人等,再说了,清理的快有什么用,你们认识上面的字?”邓校长张了张嘴,最后只得作罢,确实不认识。几人走进实验室之后,卫泽昊双手揣兜来到几个所谓专家面前。冷下脸来,柏先毓看上去非常的不好惹。加上刚才原本就已经被邓校长讽刺了一顿,几个专家尬笑几声之后,…
叶依依却上前

第一章 在线阅读

叶依依却上前,直接扣住她的手腕,拖着周叶往博物馆大门口走去。

沈墨初按了按眉心,满脸歉意的对宗峰曼说:“阿瑜,抱歉,都是我的错。”

宗峰曼恢复往日的冷淡,点头:“进来吧,今天的任务是清理竹简片。”

听到宗峰曼的话,邓校长连忙追了过来:“要不然我再调两个人手过来帮忙吧,那么多竹简,你们就这两个人得弄到什么时候去。”

宗峰曼一点也不委婉的拒接:“不需要,我不想那么多闲杂人等,再说了,清理的快有什么用,你们认识上面的字?”

邓校长张了张嘴,最后只得作罢,确实不认识。

几人走进实验室之后,卫泽昊双手揣兜来到几个所谓专家面前。

冷下脸来,柏先毓看上去非常的不好惹。

加上刚才原本就已经被邓校长讽刺了一顿,几个专家尬笑几声之后,说:“柏先毓,一场误会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卫泽昊看了刘成一眼。

刘成立刻带着几个保镖围了上来。

专家们腿都软了:“卫,柏先毓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卫泽昊舌尖顶了顶口腔内壁,看得出正在竭力压抑着火气,开口说:“从今天开始,诸位的科研项目无何研究院都不会再投资。”

“刘成,送各位专家出去。”

国内的科研环境没有想象中那么好,尤其是历史方面的科研项目,想拉个投资并不那么容易。

无何是两年前出现的,出现之后,每年都会投资不少各种纯学术的科研项目。

只是,无何和卫泽昊到底有什么关系

“柏先毓,无何那边……”有人这么问到。

卫泽昊冷笑一声:“虽然说诸位醉心研究,但是如果各位稍微看一下投资协议也会知道,无何是属于纬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。”

扔下这一颗巨型炸弹之后,卫泽昊便冷酷的转身进了实验室。

一进门,就看到沈墨初像小狗一样围在宗峰曼身边。

宗峰曼甚至不用开口,只是眼尾一抬,沈墨初立刻就把旁边的一只软头笔递了过来。

宗峰曼接过软头笔,在纸上标了几个符号之后,刚一抬手,沈墨初又立刻接过软头笔给放回了原位。

卫泽昊不满的走了过去:“姒瑜……”

宗峰曼眼皮都没抬,敷衍的说:“乖,别闹,我正在忙,你自己在旁边玩。”

说着,宗峰曼朝着桌上的工具箱伸出了手。

卫泽昊立刻拎起工具箱的提手,刚准备拎起工具箱,沈墨初却已经从里面拿出了一把细小的软刷递给了宗峰曼。

卫泽昊搓了搓指尖,觉得那个臭小子越来越碍眼了。

宗峰曼再抬手,沈墨初立刻接过毛笔放了回去。

宗峰曼再伸手,沈墨初又递上了一片软布。

……

接送之间,默契十足。

卫泽昊站在旁边,咬了咬牙,臭小子,竟然还玩狗竞这一套。

卫泽昊抬起左手按在右肩上,突然哎哟一声。

宗峰曼猛的抬头看过去,紧张的问:“怎么了?伤口又疼了?”

卫泽昊散发着浓浓茶香的摇头说:“没事,刚才着急想帮你拿东西,不小心扯到了,我动作慢一点就行了,我真的不疼,你别担心。”

宗峰曼冷淡的说:“我意思是,如果你伤口疼就回去休息,不要待在这里了,要是你没站稳碰到什么东西就麻烦了。”

卫泽昊咬了咬牙:“没事,我能站稳。”

听到卫泽昊这么说,宗峰曼继续低头忙了起来。

卫泽昊在旁边不远不近的地方找了个小圆凳坐下,认真的看着宗峰曼。

不得不说,认真工作的长公主魅力十足。

卫泽昊看着看着,眼神就涣散了,然后他直接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。

等到宗峰曼终于忙完了,一抬头就看到卫泽昊沉睡的模样。

卫泽昊睡觉很乖,不乱动,睡着的时候什么样,睡着以后就还是什么样。

不打呼噜不磨牙也不流口水。

沈墨初说:“我帮忙送柏先毓回去吧。”

宗峰曼拒绝:“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

没等大家想明白她要怎么自己来的时候,宗峰曼已经脚步轻盈的走到卫泽昊面前,弯腰将卫泽昊公主抱了起来,然后走出了实验室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点击阅读全文

上一篇 2023年5月23日 am8:23
下一篇 2023年5月23日 am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