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鲜热门!(狄传昀宿钊岚)《二小子在家时候精品小说》全文免费阅读_全网首发二小子在家时候精品小说(宿钊岚狄传昀)最新小说

小说《二小子在家时候》,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,主要人物分别是宿钊岚狄传昀,也是实力派作者“阮率翔”执笔书写的。简介如下:长高了不少“邻居大娘赶紧接上:“那可真是,二小子在家时候又黑又小,这两年没见看起来都不敢认了”邻居们也都打量我我娘使劲剜了大娘一眼“虽然过节我回不来,但…

点击阅读全文

热门小说《二小子在家时候》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,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宿钊岚狄传昀演绎的精彩剧情中,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“阮率翔”,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:他二哥的东西就是他爹娘的,既然这样,宋老二我家就不敢收了,你们这不是做赘婿了…

二小子在家时候

阅读精彩章节

长高了不少。
“邻居大娘赶紧接上:“那可真是,二小子在家时候又黑又小,这两年没见看起来都不敢认了。”
邻居们也都打量我。
我娘使劲剜了大娘一眼。
“虽然过节我回不来,但是东西我都是拿的最多的,端午节、八月节、年节,都是一车一车的东西给送家里来,按照县里最高规格置办的礼物,也不算少吧。”
好多村里人都说:“那是,那是,每次的礼物都是咱村里头一份。”
“昨天我好心收留宋老三在家,结果他去偷我爹的古画,他说是爹娘指使他去的,他二哥的东西就是他爹娘的,既然这样,宋老二我家就不敢收了,你们这不是做赘婿了,而是吃绝户去了吧?”
娘子说完从车上把老三提溜下来,老三还蒙着头,还不知道他身处何地,兀自大声嚎叫:“臭娘们,赶紧放开我,不然等我大哥中举了,让你家破人亡!”
我爹一脚上去把老三踹倒在地上。
“你们宋老二我给你家送回来,以后想看孩子可以来看,他去我家的时候就一个光腚人,回家来我给他带了这些一年四季的衣裳、被褥、甚至锅碗瓢盆,还给了他十两银子,咱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。”
”看在大哥要科举的面子上,我没把老三报官,算是很对得住你们了,我当着父老乡亲的面儿,把你俩儿子都送回来了。
“虽然娘子提前给我说了这情况,但是我眼里的泪还是忍不住。
娘子把和离书也给扔给我,对着族长点点头。
赶着车不容别人说什么就走了,爹气的一脚又一脚的踹向老三。
老三长这么大没挨过打,这次用手抱着头像个虾米一样弓着身子躺在地上。
娘看了我一眼就开始驱赶邻居,我虽然知道做戏,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凄凄惨惨。
昨日我还有家有子,老婆孩子热炕头,今日就感觉自己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般,怎一个惨字了得。
族长爷爷对我爹说:“这个老三确实需要管教了,不然影响了老二还会影响老大。”
我对着族长哭唧唧:“族长爷爷,我怎么办?”
我爹叹气,转头找烟叶去,“老二,你别慌,总有你一口饭吃。”
那烟叶还是我当初给他买的,以后估计我爹连这种烟叶都抽不起了。
结果老三张嘴了。
“爹,凭什么老大…

继续阅读《二小子在家时候》

小说《二小子在家时候》试读结束,继续阅读请看下面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点击阅读全文

上一篇 2023年7月27日 am3:35
下一篇 2023年7月27日 am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