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小说推荐残破月光(翟砚礼慕雨棠)_残破月光(翟砚礼慕雨棠)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

现代言情《残破月光》,主角分别是翟砚礼慕雨棠,作者“佚名”创作的,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,剧情简介如下: 为了最爱的男人,我丢了心,也豁出了命,却被他亲手推进地狱。四年后,我携女归来,打脸、复仇,一样不落。昔日薄情的男人突然像喝了假酒,日日追在我身后。“老婆,女儿是我的吧?”“不是,她是我和别人生的。”“没事,从今以后,我把她视如己出!”“……”我无语。三岁的小丫头跳了出来,一脸傲娇,“这位叔叔,我不缺粑粑哦!”…

点击阅读全文

残破月光

翟砚礼慕雨棠现代言情残破月光》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,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,作者“佚名”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,梗概:之后,我呆在我爸的办公室内,冷静了很久很久……暮色四沉时,我倏然起身,拎着包离开,开车去翟氏集团。我的尊严,比起我父母的血汗……又算得了什么。他想让我求他,那我就求。我一去,翟氏集团一楼的前台就递了张名片给我…

残破月光 在线试读

挂断后,看着我妈凝重的脸色,我不由开口:“妈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“公司出事了。”
她叹了口气,说着说着又险些哭出来,“应该是你爸的事……让翟家那位动了怒,一个上午,就有几个项目的合作方,打电话过来取消或者暂停合作。”
我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翟砚礼口中的“让我清醒清醒”,是什么意思。
我妈认为他是因为我爸的事,但我很清楚,是因为昨天的事。
我连忙起身,“我去公司看看。”
“先吃饭。”
我妈拉住我,看着我的脸色,“现在,其他事情对妈妈来说,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,吃完饭,把药吃了,我们再一起去公司。”
我心中一酸,点头应下。
到公司后,我才知道,事情远远比电话中所说的严重。
多个项目被停,但公司的钱都已经投出去了,若是再有其他项目被停,资金很快就会周转不过来,然后面临破产。
后面几天,公司的合作,被陆续停了个干净,连找银行审批的贷款都没通过。
显然,全是翟砚礼的手笔。
温越白倒是询问过我好几次,需不需帮忙,都被我拒绝了,他如果帮我,势必只能和他爸低头,我何德何能。
他也没再强求,就关心起我的身体状况,我只让他放心。
之后,我呆在我爸的办公室内,冷静了很久很久……
暮色四沉时,我倏然起身,拎着包离开,开车去翟氏集团。
我的尊严,比起我父母的血汗……又算得了什么。
他想让我求他,那我就求。
我一去,翟氏集团一楼的前台就递了张名片给我。
“翟总在这家私人会所,佟小姐去了,报翟总的名字就可以。”
“谢谢。”
他连我撑不过今天,都料到了。
我垂眸看了眼手中的名片,便转身离去。
这家会所,是南城最顶级的了,寻常人连门都摸不着,一年会费就要七八位数。
不过,我报了翟砚礼的名号后,果然一路畅通,甚至还有服务生,恭敬地领着我走进包厢,“翟总,有位女士找您。”
包厢内灯光明亮,大概有五六个人,都是南城数得上号的人物。
听见动静,他们停下觥筹交错,往这边瞥了一眼。
翟砚礼也掀眸看过来,凉薄地目光落在我身上,“来了?”
“是。”
我缓缓捏紧手心,走到他的不远处,深深鞠了一躬,“翟总,之前的事,是我错了,希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放佟氏一马。”
“佟大小姐,现在倒是能屈能伸了?”
他轻讽着,放下交叠的长腿,上身微微前倾,拿了三只空酒杯,慢条斯理地将洋酒倒进去,推到我面前。
“我……”
我只觉得胃都开始隐隐作痛了,想告诉他,我不能喝酒……
“怎么,你就是这样认错的?”
他似笑非笑地睨着我,明明他只是坐着,但那股气场却压得我几乎透不过气。
我深深看了他一眼,端起其中一只酒杯仰头尽数喝下,呛人的酒味直往嗓子眼钻,一路蔓延灼烧到胃部。
我看着桌上另外两杯,想缓一缓时,他指骨分明的手指在桌面上轻扣了两下,“这就不行了?”
“不是,只是我喝了,您就能放过佟氏了吗?”
“你不喝怎么知道?”
闻言,我一咬牙,将剩下的两杯也悉数喝下,在最后一口酒咽下去的瞬间,一股血腥味倏地涌了上来。
我急忙抱住垃圾桶,控制不住地吐了出来……
连血带酒,吐了个干净。
胃部,更是灼烧一般地难受了起来,我蹲在地上,想要撑过这一会儿。
一旁,翟砚礼蹙了蹙眉,像是看着什么特别厌恶的东西,“佟眠,别演了,苦肉计对我不管用。”
呵。
大概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差距吧。
慕雨棠一天上演两场大戏,他全信了。
而我此刻被癌症折磨,疼得连站直身体的力气都没有,居然被他认为是在演戏。
我压下心底的脆弱,仰起头看向他,“几杯酒而已,我不至于演戏给你看,我重新喝就是了。”
说罢,我摁住胃部,扶着桌子站起来,拎起那瓶洋酒,准备往杯子里倒。
“算了。”
男人突然冷冰冰地打断。
我心里竟升起一抹可笑的希冀,然而下一秒,就听他道:“我改主意了,喝酒没什么意思,不如,你陪黎总一晚吧。”
我差点以为自己是听错了,反应过来后,心脏都有瞬间的窒停,只觉得如坠冰窖。
冷,连骨头缝里都透着凉意。
似乎,也有什么东西,随着这句话,慢慢消散了。
见我沉默,男人冷笑一声,“不愿意?我听说,佟氏撑不了几天了。”
“我愿意。”
他拿住了我的软肋,我别无他法。
只有佟氏,才能给我妈提供后半生的保障,而我爸目前的情况,就算不能无罪释放,四年后也肯定能出来。
我得把佟氏,好好给他们守住了。
反正,我也快死了。
男人眼中浮现一抹转瞬即逝的情绪,似是意外没想到我这么轻易就答应了。
他讽刺道: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和黎总合作的事情,就拜托佟大小姐今晚努努力了。”
这句话,犹如一把利剑,又快又准地扎进我的胸口。
尊严也被他踩在脚下,狠狠碾压。
他口中的黎总,是个中年男人,想来经常遇到这种事。
他从善如流地走过来,上下打量了我一眼,眼中是令人作呕的情与欲,“佟小姐一看就和其他女人不一样,翟总的诚意这么足了,合作的事,好说。”
说着,他抬手想要揽住我的肩膀。
我拧眉,反感地避开他的动作,这一刻,竟然恨自己,为什么活到现在,不如死了痛快。
“别又当又立的,和男人睡一觉,对你来说不算什么难事吧?”
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翟砚礼的每一句话,都在不遗余力地伤透我,我强撑着即将崩溃的情绪,“翟总说得对。”
我第一次,对自己爱慕了这么多年的男人,失望透顶。
或许,我从未真正了解过他……

小说《残破月光》试读结束,继续阅读请看下面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点击阅读全文

上一篇 2023年12月13日 am10:00
下一篇 2023年12月13日 am10:00